Get ready for nothing.

Travel with trouble

因为实习生活太规律了脑子里大部分时间空空如也……算是deepdownhisheart的第二篇?这个是我有一次骑车回家时候的感想x我们总是说和谁谁谁在脑子里过完了一生,可能对于他们来说,也是这样的吧

上一篇是听着Twenty One Pilots的Ruby还有Sour Stone的Through Glass,都是特别好听的,带着赞美和期待的,然而这篇居然是听着阿楚姑娘想出来的……


旅行是一件麻烦事,特别是当它夹杂着逃命的意味的时候。我十几岁那会儿和朋友们离家出走过,来了一次公路旅行。那段日子我整天提心吊胆,总觉得我爸爸马上就要找到我然后找人当着我的面痛揍我的朋友,但是那个暗恋我的姑娘老是把大腿离我那么近,我没有理由不时刻保持兴奋。

如今我要重走青春路了,但是陪伴我的没有啤酒、篝火、波西米亚吊带裙,只有一个只会愤怒地发出“嗯”、“啊”、“吼”等声音的人形武器。对比来看逃命的成分更多了。

为我们逃命之旅雪上加霜的是,我们跑到哪儿都会引人注目。他是个快两米的气鼓鼓的肌肉男,看哪儿都死瞪着眼睛;我的脖子上有个纹身,机械臂加墨镜香烟的样子一点也不像好人。我们有时把车停在某个路边休整,那次那个小镇像是个民风淳朴、邻里和谐的地方。我坐在驾驶座,他坐在后面车厢里吃我给他买的三明治,这是为了奖励他捅死的人变少了。三明治是有机全麦有机鸡肉,健康的很,还给他配了低脂高钙的牛奶。我看着车窗外,抽着烟。有一个红头发的伐木工少女经过,我朝她吹口哨抛媚眼,她却给我看中指。年轻的男孩子可能是下了课,骑着自行车从马路对面经过,他穿着干净的卡其色短裤和纯白的及膝袜子,我能想象到他上体育课的样子。这样的日子多么舒服啊,他也该感受一下。我回头看看他,他还是一副三明治欠了他的样子,咬牙切齿地在吃。没错,三明治活该,我也活该,这个世界都活该,我们全都欠他的。因为我们无缘无故地把他带到世界上,让他受苦,让他面对毫无理由的死亡、残杀和愤怒。我满是歉意地看着他吃东西,心里规划着我和他今后的日子。我能想到最好的场面就是我们杀掉了便利店员工然后假冒他。当我满脸笑意地为顾客服务,他的尸体就躺在收银柜台后面,可能一只手还搭在我脚上。他疯狂地搬着我们的货物砸向顾客。我一边呵斥他不能在店里杀人一边帮他处理现场,像一对伴侣那样吵架。哦,多么美好的生活。

但我们也有非常正常的、温暖人心的时刻。比如我们找到了一家非常棒的汽车旅馆,老板又熟读了《电影与电视剧存活指南》这种东西,什么都不会过问。接着我们进入了我们的房间。一切都太珍贵了。柔软的床铺,毛绒绒的毯子,还有脚伸进干净袜子的温暖。我替他擦着身子,他的乳头在毛巾的摩擦下变硬,他也可以让任何一个漂亮小姑娘小伙子为他打开双腿。但他不会那么做,他甚至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。我真的希望他能学会这一切,不仅能感受,而且还能学会。我希望他能知道我为什么一边意淫他一边给他擦头发、洗澡、开了两个小时车带他逃命。我希望他能理解、享受这些珍贵的、充满人性的时刻。


评论(7)
热度(21)

© SuckMyRichard | Powered by LOFTER